2021美麗中華 雲遊大陸探索 穿越古今線上遊" />

海上絲綢之旅 江蘇.福建.海南

主要起點泉州、廣州,以南海、東海為中心,始於秦漢,繁榮於唐宋明清時期,曾聯 結了印度、波斯、羅馬等古文明國家,與越南、泰國、菲律賓、斯里蘭卡等國。 明初鄭和下西洋時,海上絲綢之路更發展到了巔峰。

景點必遊‧不留遺憾

江蘇太湖 煙波浩渺水色之美

位於華東沿海地區的江蘇,平原遼闊、河流縱橫,是富庶豐饒的華夏魚米之鄉,有著厚重的文化底蘊,曾經也是千年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據點。浩浩湯湯的江河湖海,婉約的小橋流水,孕育出江蘇最迷人的古典水鄉風情。其中位於無錫的「太湖」是中國大陸第三大的淡水湖,橫跨江蘇、浙江兩省。碧波盪漾、煙波浩渺的山光水色,令人心曠神怡,其中沿湖岸綿延的山群稱為島嶼七十二峰,是太湖最美山水之景,也是到訪江蘇必遊景點。

了解更多 線上宣傳影片

福建武夷山 奇峰秀水雙文化遺產

福建位於東海之濱,在元代有東方第一港之稱的泉州,是海上絲綢之路的起點,中西文化兼容並蓄,也造就出福建開拓進取的人文精神。而多山濱海的地理特質,成就了此地靈秀奇山、山澗水瀾的壯闊自然風貌。其中被列為世界文化與自然雙重遺產的「武夷山」,屬丹霞地貌,奇峰翠谷千姿百態,九曲溪流詩意潺潺,有「奇秀甲東南」之譽,山光水色盡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

了解更多 線上宣傳影片

海南亞龍灣 浪漫黃金度假天堂

濱海風光秀麗的海南,陽光充足的熱帶氣候,碧海藍天,坐擁金黃柔軟沙灘、椰林搖影,是個極受歡迎的黃金海岸度假天堂。其中距離三亞市郊的「亞龍灣」,氣候宜人,擁有湛藍的海水,綺麗的海岸沙灘浴場,沿海岸沙灘林立著豪華酒店、別墅、渡假村、遊艇俱樂部,是海南最受歡迎且繁華的知名濱海度假區,海上常可見遊艇,綠意盎然的綿延青山,清新的田園風光,洋溢著悠閒浪漫的度假風情。

了解更多 線上宣傳影片
影片欣賞‧打開視野
行程規劃‧旅遊地圖

雲遊探索穿越古今,帶您線上雲遊美麗中華的人文歷史、世界遺產、自然山水和風土人情。 海上絲綢之路是古代中西貿易與文化交流的海上航道,沿海的江蘇、福建、海南, 自古以來即與海洋文化有著深度的連結,探索海上絲綢之路超夯的主題旅遊及魅力。

江蘇旅遊地圖 福建旅遊地圖 海南旅遊地圖